close











2
2011 年第2次期玩皂~~一年約玩3次(連續幾天)皂~做完今
年夠全家用 就罷工了~~ 我的一角 皂區 自家用 所以 不修邊幅..呵呵



朋友說  我的格子是  說明  廣告 (產品說明) 沒人情味  沒字的人情味..
我說: 好的我會努力的  說真得不是很習慣在這說些生活雜事及PO些我的作品
因為各位格友  行的人比比皆是   小棉花只是個笑料而已

因為我喜歡的東西  常常帶點"稚氣"  所以有時人會不喜歡不習慣
而相對的 過於老成的  小棉花也會覺得壓力大也會不喜歡

各位格友  在手做的這區塊  不是 皂 拼布 大包  小包  皮雕 毛線娃娃 狗狗服飾...
我都常常加了很多人  信箱常收到信就會過去看一下大家  然後靜悄悄的 閃人了

不會哈拉 不知怎麼留言問候  您們這群手做的格友們  真得是太強了 作品都很棒...
看看您們  我要學習的路還好長歐  我會加油的~~

PO幾張我的生活  生活裏的 照     給大家   像   一下  呵呵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K小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