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的作品~~有2年了



我的2~3年前的生活








我喜歡印尼菜 及印尼的文化....



有咖啡  有茶癮...  開過茶舖~~


為了 玩麵糰  打西點~~考到了  麵包證照







n年前.~
年前店收了  很茫然的大解放像一隻被放出來的小鳥  到處學東西
但當  年齡與體力的 隨著年齡不成正比時  這些都不在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了
所以上這些都變成了我的消遣 (目前正在學伴手禮....)

n年前從玩手做  香皂開始  我發現 我的創作被自己發覺了
於是就走到現在  香皂  手工書  橡皮章  作拼布小包...  接搞設計名片  皂章  皂貼....到販售作拼布材料
很開心~~

網路 以我家事業攻佔所有 網路 購物平台 的評價~~我的小事業在家人的眼裏只是個零頭
但我會努力的  希望大家都為我加油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K小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